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晚报客户端报道我院学生志愿者线上“云”辅导活动

2021-02-03 15:33

2月2日,山西晚报客户端以“山西师大志愿者为临汾小学生线上‘云’辅导”为题报道了我院寒假社会实践队——育践青心小分队在线上为亢村小学以及北城双语学校的小学生们进行的“云”辅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设计了“物理常识身边见”和“春节那些事儿”两个环节,生动有趣的课件和视频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物理知识的浓厚兴趣。志愿者们还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给小学生们普及了必要的防疫知识,提升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活动获得了两所学校学生的一致好评,媒体的报道也将鼓励志愿者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做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文/2004班 宋妍妍)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