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河纪实新闻网、临汾日报报道我院大学生志愿者为小学生进行线上“云”辅导活动

2021-01-31 21:56

黄河纪实新闻网临汾日报分别于1月29日、1月31日以“云端筑梦,青春同行 山西师大志愿者为小学生线上‘云’辅导”“山西师大志愿者,好样的!”为题报道了我院寒假社会实践队——育践青心小分队为亢村小学以及北城双语学校的小朋友们进行的线上“云”辅导活动。

活动中,育践青心小分队与尧都区土门镇亢村小学及北城双语学校的同学们“隔屏互动”,为孩子们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结合自身的专业技能帮助小学生了解生活中的物理常识,并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一系列物理小实验,让小朋友们在假期学到了很多课本之外的东西,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媒体的报道是对我院大学生志愿者积极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大局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肯定,展现了我院学子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的精神风貌。(文/2005班 段亚欣)

黄河纪实新闻网


临汾日报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