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904班召开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2021-01-26 17:25

为扩大征兵宣传影响力,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1月23日,我院1904班在线上开展了征兵宣传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党龙辉主持。

会上,党龙辉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参军报国不负韶华》、《逐梦青春》两个征兵宣传片,引起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共鸣——青春需要热血奋斗,才可不负韶华。随后,退伍学生宋瑾为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军旅经历,她鼓励大家踊跃参军,让青春热血与人民军队同频共振,守护祖国人民的安全,保卫祖国和平安宁。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热情,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突破自我,感受不一样的热血青春。(文/1904班 刘晓兰 摄/1904班 党龙辉)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