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西师大报分别报道我院学子冯宇曦积极参加石家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

2021-01-21 22:06

1月20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山西师大报分别以“山西师大这位学子,又一次在紧急时刻做了志愿者”、“师大这位学子,又一次在紧急时刻做了志愿者”为题,报道了我院学子冯宇曦参加石家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事迹。

冯宇曦是我院19级物理学专业学生,家住石家庄附近的辛集市。寒假回家后便遭遇了石家庄突如其来的疫情。曾经在2020年初就参加过抗疫志愿服务的她又一次毅然决然的投入到社区抗疫一线,居民信息录入、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每一项工作任务她都不怕困难、尽职尽责的去完成,受到了社区领导和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文/2005班 段亚欣)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