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2021-01-17 19:56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1月15日晚,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卫永霞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康静潇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关于保障党员权利方面极其重要的党内法规,对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增强党的生机活力,把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规范自身行为,正确行使权利。

支部书记卫永霞在总结讲话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研读《条例》,确保学习落到实处;二是要严格遵守《条例》相关规定,切实履行规定义务,正确行使各项权利;三是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履行义务,担当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赵鹏宇 图/张世霖)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