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36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2021-01-13 23:02

2021年1月10日晚,我院236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236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桂春主持。

会上,郭桂春带领支部党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就落实条例组织党员们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正确认识了义务与权利、责任与担当、行使权利与遵守纪律的关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相关规定,自觉规范行为,正确行使权利,为支部建设和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郭桂春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系统总结了党员权利保障方面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进一步促进了党员权利保障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本着对党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党内事务,自觉维护党员权益,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236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236党建品牌擦的更亮,打造的更优秀。(文/吴炳泽)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