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团委举办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线上答辩

2021-01-11 19:36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中展现风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奉献青春力量,院团委响应校团委号召,积极组织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于1月9日上午8.30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线上答辩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院青协承办,答辩评委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欣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尤天奇,主席团成员雷玲、苏苒,院青协主席王洁,副主席王丽、王晓芃,院大学生新媒体工作中心主任雷奥文担任。

本次答辩共有68支队伍参与并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各队负责人介绍了活动主题、目的、活动安排等具体内容,评委们围绕活动的可行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讨论出最终意见,确定了通过本次线上答辩完成立项的30支实践团队。

晋级名单如下:

个人队伍:爱心助教

团队队伍:红色先锋小队、红色印记,传承革命小分队、光宗耀组、燃心筑梦,寻史追源实践队、“忆峥嵘岁月 筑红色之旅”实践团、追寻红色印记、育爱小分队、晋师爱心支教队、帮扶教育传递爱、蒲公英支教队、理想邮递员、爱心支教,星火相传小分队、无限育益队、育践青心小分队、同心战“疫”小分队、“疫”同探究、“疫”路有你实践小组、萤火、抗疫心研队、伴你同行队、扶苗计划队、沿古溯今队、夕阳红“智能引路”实践队、幸福过春节、承华汉韵调研团队、“历行三晋,美丽山西”环保小队、光速队、地球保卫军团、绿色先锋组。(文/2003班 刘禹 图/2006班 任宇杰)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