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2021-01-08 18:33

2021年1月8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前学法环节,陈向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他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关于保障党员权利方面的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条例》的主要内涵和精神实质。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宣传,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线上集中学习、线下自学等活动,充分激发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市委书记、省直工(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我校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五章进行了专题学习,并跟学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1次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文/马丽娜 摄/刘艳红)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