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幼儿园接送服务活动

2021-01-05 22:24

受疫情影响,师大幼儿园在本学期实行了幼儿错峰入园以及老师在校园门口接送的规定,由于路程较长,幼儿较多,因而接送工作成了幼儿园面临的一大难题。在了解了这个情况后,236爱心社于9月14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长达三个多月的幼儿园接送服务活动。

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护送”小朋友们安全上下学,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天寒地冻,都会准时到达接送地点,为安全保驾护航。他们的举动不但温暖了小朋友而且也感动了幼儿园的老师和家长。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同学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向社会传递着来自大学生的正能量。(文/1903班 蒋心雨 摄/2003班 苏萃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