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04班开展“期末总结暨寒假安排”主题班会

2020-12-31 21:16

在寒假来临之际,为使同学们及时总结盘点一个学期以来的收获,对自身的学习与生活有更深刻的认识,12月28日下午,我院2004班在04213教室开展了“期末总结暨寒假安排”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葛梅主持。

班会上,葛梅老师对本学期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在各方面表现较好的同学,同时也对期末考试不理想的同学进行了勉励,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下学期。随后,葛梅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安排的通知要求,强调了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注意事情,并建议同学们利用假期多看书增长见识、拓宽视野,多做有意义的尝试。(文/杨家宜  摄/赵美玲)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