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第二期“红色传承,益起行动”山西国民师范旧址讲解清扫活动

2024-03-24 18:00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我院236爱心社在3月24日前往山西国民师范旧址纪念馆,进行第二期“红色传承,益起行动”主题志愿讲解及清扫活动。

在本周的志愿讲解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两组。第一组的志愿者们负责志愿讲解服务,在旧址入口、图书馆、会议室及五个展厅内进行细致地讲解,阐述老一辈革命家和进步青年坚贞不渝的共产主义信念和爱国主义思想。第二组的志愿者们负责对旧址进行清扫,他们认真仔细,耐心地清扫每一个展馆,小心地擦拭着展出的物品,让这个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焕发光彩。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激励同学们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乔卿卿 摄/236爱心社)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