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绿林环保,行动相约”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2024-03-23 23:09

为了呼吁更多同学参与环保行动,共同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236爱心社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在南区6号教学楼举办了“绿林环保,行动相约”绿色环保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

线上活动包括“环保手工制作坊”和“环保视频、图片创意”两种形式,参与的同学们自由发挥创造力,收集生活中的废旧物品进行创新创作,变废为宝,或者拍摄有关环保主题的视频,记录下生活中某个环保的瞬间并上传。这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更提升了大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

线下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同学们准备了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抽取志愿者准备好的关于绿色和生态的题目进行回答,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加深了他们对绿色环保和生态保护的认识与思考。此外,同学们还将写有自己绿色承诺的便签张贴在活动横幅上,五彩的便签如同飞鸟传达着同学们坚持保护生态的决心,他们还发布在朋友圈中,带动亲朋好友为守护共同的绿色地球而努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意识到了保护绿林、保护生态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和对保护地球的决心。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