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学生会举办“以梦为马,歌动韶华”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

2024-03-23 22:35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3月23日下午15:00我院学生会于实验楼s202举办了“以梦为马,歌动韶华”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活动邀请到音乐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王伟吉和志愿者李小蔓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将自己高涨的热情融入歌声中,尽情展示各自的音乐才华和独特魅力,或高亢激昂,或深情款款,或活力四溢,或柔情似水。不同的风格和表现力让观众沉浸其中,用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活动最后,评委根据选手的仪表形态、语言表达、感情表达、声音音色标准以及创意等五个方面进行专业点评,既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点,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303庞嘉鑫、 2310王飞博、 2202白宇璐 、2203李昱棹在院级选拔赛中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情,也为校园文化注入更多的活力和色彩。 (文/2305班 贾妍 摄/2306班 薛妙青)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