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303团支部开展“当强国先锋,做复兴栋梁”主题团日活动

2024-03-19 22:49

为了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3月19日下午8:00,我院2303团支部在南区5305开展“当强国先锋,做复兴栋梁”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晓颖主持。

活动中,王懋华同学围绕“当强国先锋,做复兴栋梁”做了主题演讲,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阐述作为大学生应如何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接下来王晓颖将全体同学分成若干小组进行小组讨论,并进行相关知识竞答,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本次团日活动让学生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文/2303班 牛文晴 摄/2303班 牛文晴)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