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学生会举办“弘扬雷锋精神,绽放青春光彩”主题故事分享会

2024-03-22 20:30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院学生会办公室于3月22日晚20:30在南区实验楼S202教室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绽放青春光彩”主题故事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办公室志愿者赵文婧主持。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分享雷锋先进事迹,讲述自己了解到的雷锋同志,发表自己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认识与感悟。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分享新时代的“活雷锋”故事。

此次雷锋故事分享会,号召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将雷锋精神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文/2303班 马燕飞 摄/2306班 薛妙青)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