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团委办公室开展“携手守护黄河,共筑秀美山河”主题团课

2024-03-20 20:20

为增强广大青年团员的环境保护意识。院团委办公室于3月20日晚上20:20在实验楼s202开展了“携手守护黄河,共筑秀美山河”主题团课,全体2023年青马学员以及大一至大二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2301班团支书翟文祯带领参会人员了解了黄河的现状,观看了二十四节气的变化以及黄河的面貌,让青马学员直观地感受到黄河的变化。接着她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呼吁全体成员一起保护黄河,共筑秀美山河。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传播保护黄河的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黄河的行动中,保护好我们日夜流淌的生命之源。

最后,本次主题团课学习在歌唱《保卫黄河》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提升了同学们的生态保护意识,引导大家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营造了爱护、守护母亲河的良好校园氛围。(文/2307班 薛琪 摄/2209班 李志)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