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青协开展“饮水思源,惜水如金”毓秀湖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9 23:40

在世界水日到来之际,为提高师生对水资源保护的认识,我院“励耕”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4年3月19日在毓秀湖开展了“饮水思源,惜水如金”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齐聚毓秀湖周边,手拿塑料袋和扫把,精神抖擞地投入到清洁工作中。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捡拾垃圾,有的分类整理,每一处细节都不放过。随着垃圾被一一捡起,毓秀湖周边的环境逐渐变得更加整洁。同学们的努力不仅改善了湖边的卫生状况,更传播了环保的理念,呼吁更多人加入保护环境的行列。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也展现了我们青年一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们携手前行,为美丽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文/2305班 贾妍 摄/院“励耕”青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