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学生会举办"学习消防知识,共建和谐校园"消防知识竞答活动

2024-03-19 23:32

消防知识进校园,安全意识记心间。3月19日晚19:00,院学生会自律部于南区3410举办"学习消防知识,共建和谐校园"消防知识竞答活动,本次讲座由自律部志愿者刘晋王主持。全院共有66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选择题抢答和口述简答两个环节。首先由志愿者在PPT上放出题目,率先站起的同学获得答题权,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屏气凝神,目光如炬,抢答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既紧张激烈又充满活力。在口述简答环节中,同学们快速审完题目后,争先回答,声音洪亮有力,回答简明扼要,纷纷展现出了自己对消防知识的了解程度。

此次消防知识竞答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在全院范围形成”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平安校园贡献了力量。(文/2306班 薛妙青 摄/2301班 陈帅悦)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