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36爱心社举办“春风十里,‘植’属于你”植树节活动

2023-03-19 23:17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庆祝我国第44个植树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19日,“236爱心社”前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杨盘街辅路(现代双语学校对面)组织开展了“春风十里,‘植’属于你”的植树节植树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挥锄头和铁锹,挖土、植树、浇水,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大家亲手栽培小树,系下红丝带以及写满祝福的便利贴。同学们用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绿色的春意。

此次活动依托植树绿化,激发了同学们爱林、造林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生态文明的环保意识。这次活动发扬了236爱心社服务社会公益、响应国家号召的精神,让社团朝着更好的方向迈进。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