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36爱心社宣讲队举办“‘薪火相传’雷锋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3-03-18 22:32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激发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3月18日,236爱心社与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合作举办了“薪火相传”雷锋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236爱心社与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面向全校师生宣讲雷锋精神和雷锋事迹,慷慨激昂的演讲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雷锋甘于奉献、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驻足聆听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向雷锋同志学习,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向同学们宣传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弘扬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文/王镱珊)




2135D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