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202班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清洁教室暖人心”志愿清扫活动

2023-03-19 08:13

为了让同学们学习并体会雷锋乐于助人的精神,我院2202班于3月15日组织同学们在南区实验楼开展了清扫教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教室的黑板、讲桌以及窗台进行了仔细地擦拭,同时还清扫了抽屉以及地面的垃圾。志愿者们在辛苦劳作中体会志愿服务的快乐,感悟雷锋精神进校园的深刻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实而有意义,将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进行志愿服务,帮助他人,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决心以后共同努力,见贤思齐,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文/2202班 刘李瑞泽)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