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205 班开展“雷锋月,学雷锋”志愿清扫活动

2023-03-16 00:13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体会雷锋乐于助人的精神,我院2205班于3月14日在南区9号楼前篮球场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志愿清扫活动。

在班长的带领下,22位志愿者被分为5组对南区9号楼旁的篮球场进行清扫,尤其是对灌木丛中的塑料袋、篮球场上的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一番忙碌后,篮球场焕然一新,一位志愿者说道:“虽然打扫卫生时很辛苦,但一想到大家能在这么干净的球场打球就觉得很值得”。其余同学也纷纷表示,未来将不断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将雷锋精神贯穿于学习和生活之中。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用信念诠释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远焕发新光彩的决心。(文/2205班 刘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