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励耕”青协开展“爱在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校外志愿活动

2023-03-16 00:10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同学们学习雷锋的热情,院“励耕”青协于3月11日上午组织各班志愿者在文教城、辰兴雅郡小区开展了志愿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六个小组,在小区不同的区域清洁环境卫生,同学们对灌木丛中的塑料袋、纸屑、花坛中的杂草、小区内的小广告等进行了耐心且细致的清理。在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下,小区环境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小区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切实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文/2205班 王春续 摄/2204班 肖寄)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