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心得分享交流会

2023-03-16 00:01

为了解青马工程学员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的表现,院“青马工程”培训班于3月8日在南区实验楼S202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心得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由院青协负责人吴晨盈主持。

活动中,全体青马工程学员依次上台进行发言,讲述将自己的实践经历,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每位学员都认真聆听,努力学习,总结自己的不足。院新媒体主任牛盖慧在点评时指出,学员们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的表现值得赞扬,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能够将实践中得到的知识加以运用,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能力。

通过本次交流分享会,成员们对如何更好开展社会实践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同时也激励和鼓舞了每一位学员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从实践中学习,从实践中成长。(文/2104班 关凯杰)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