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团委办公室组织观看“文化自信”线上公益讲座直播活动

2023-03-09 23:10

为提升青马工程学员的思想政治引领能力, 院团委办公室于3月9日晚19:30在我院南区实验楼S202开展观看“文化自信”线上公益讲座直播活动。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讲座由北京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法学博士吴宁主讲。

讲座详细的解释了文化自信的概念,分别从什么是文化自信、为什么要有文化自信和如何拥有文化自信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说明了坚持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道不变、志不改,奋发图强,脚踏实地,做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明白了一定要坚定文化自信,树立文化自觉,将理想融入到国家发展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文/2206班 王晶 摄/2105班 燕泽君)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