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团学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03-05 23:2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雷锋精神,院团学组织于3月5日19:00在实验楼S202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专职辅导员徐丽华线上出席了此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线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郭曦瑶主持。

会上,郭曦瑶带领团学组织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了学习。她强调要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从自身实践出发,从日常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争做一枚螺丝钉服从组织,忠于职守,兢兢业业,干一行爱一行。

此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时代正能量,使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激发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决心向雷锋同志学习,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文/2202班 唐新如 摄/2203班 闫文静)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