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开展“奋进赶考路,书美丽答卷”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6 22:42

3月5日,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奋进赶考路,书美丽答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党员张璐璇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山西省教育厅《在新的赶考之路上 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分享了观看心得,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赶考路上,要找准人生坐标,在行动上保持先进,努力提高专业能力,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拼搏。

支部书记卫永霞指出,始终坚持“赶考精神”,面对时代课题,承担使命担当,艰苦努力奋斗,迎接人民检验,是中国共产党人成功的精神密码,也是不变的精神品质。每位党员同志都要明确前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答卷人”,走好“赶考路”。(文/李金阳 摄/吴雅娟)


13129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