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青春正当时,学习向未来”组织生活会

2022-09-28 23: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9日-9月25日,我院各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青春正当时,学习向未来”的组织生活会。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自诞生到现在的百年历史。1906班团支书王娜强调:作为一名团员,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期望与要求,并明确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应当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自觉担当责任,在我们这一代的新长征路上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百年历史的了解与学习,激励团员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基层团的组织生活制度。(文/2105班 燕泽君)


1903班



1905班



1906班



2004班




2005班



2104班




2105班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