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2级各班开展校规校纪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24 23:54

为让新生在入校时能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加强对于校规校纪的学习和理解,我院22级各班于9月22日—23日在线上开展了校规校纪主题教育。

会上,各班辅导员老师及助导带领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学生纪律处分管理的相关规定,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在日常的行为规范中坚决不碰道德红线、学术红线以及政治红线。同时还为大家讲解了奖助学金的设置和类别,例如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等,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争当优秀青年。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不懂的一些问题进行提问,辅导员和助导对同学们的问题都做出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好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监督。

此次专题教育激励新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明确自己的责任担当,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成就自我。(文/2102班 李天雅)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