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209班开展“你好,2209”主题班会

2022-09-21 09:43

为增进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缓解同学们进入新环境的紧张情绪,加强同学们对所学专业以及大学生活等方面的认识。9月18日,我院2209班于线上开展了第一次主题班会“你好,2209”。本次班会在辅导员郭诚俐、助导白海凤的指导下顺利开展,由王书锐主持。

本次班会共分为破“冰”行动、展望未来、班规制定三个环节。在破冰行动环节,同学们通过拍摄才艺小视频向大家介绍自己,并通过一系列温馨、有趣的小活动,让大家快速沉浸在游戏的氛围里,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破"冰"。展望未来环节中,郭诚俐为同学们介绍了人工智能专业的相关课程与未来发展前景,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白海凤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鼓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从多方面充实自己。最后,同学们踊跃参与关于班规的投票,共同打造心中的班集体。伴随着导员的谆谆教诲,本次主题班会落下了帷幕。(文/2209班 郎悦彤)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