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党团知识教育活动

2022-09-18 00:42

为提高我院新生对党团知识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大学生的理想信念,9月16日下午,我院线上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党团知识教育讲座。院专职组织员、236党支部书记郭桂春做了专题讲座。

讲座中,郭桂春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以及如何规范使用团旗团徽。

接着,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性质和宗旨,带领全体新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她强调,只有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她指出,希望大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理想之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2102班 李天雅 摄/2208班 张昊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