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这一次,千万不要错过自律部

2022-09-09 23:03

不知道大学生活该怎么度过?害怕虚度光阴?那就来看看我们的自律部吧!在这里,你可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可以发掘自身更大的潜力!通过维护学生权益,一起共同建设校园文明。

物信学院自律部作为整个学院纪律的维持者,保证了学院的纪律与秩序的稳定,为师生营造出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帮助,维护权益,同时也重视帮助同学们养成严于律己的习惯和自控力。日常工作主要是组织学生进行餐厅文明督察,学风督察,宿舍督察及组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等。举办过的活动有:毒品知识竞答,消防安全情景剧,横幅签名,宿舍文化节,云端自习室等。

这里是青春的舞台,闪耀着团结和律己的光芒,自律部期待你的加入。一起开启一段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吧!


部门合照

学风督察

宿舍督察

“以爱愈艾,你我同在”横幅签名活动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日常督察


消防安全情景剧

消防安全演练


宿舍文化节

云端自习室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