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级小萌新,把爱留在文体部,快来加入我们吧

2022-09-08 23:12

经脉不塞,体育之功;情操不堕,美育之劳。作为学生体育与美育的结合,物信学院文体部以强健其体魄、丰富其审美为宗旨,举办一系列文艺体育特色活动。要想了解更多有关文体部的信息,就随小物慢慢道来:

寒风难灭心有火,尽看少年舞霜风。十一月,我们环湖接力、冬季长跑,英勇夺奖;不以山海为远,心连千里共好。十二月,我们完成了“一起向未来”手势舞助力冬奥的宣传短片拍摄工作,在山西师范大学遥祝北京冬奥圆满成功。

除此之外,还有拔河比赛,合唱比赛,跳绳比赛,迎新晚会,运动会,篮球比赛,诗歌朗诵,健美操打卡,手工制作等等活动,这些活动都离不开文体部成员的策划和筹办。

在这里,你会得到统筹全局的大格局;

在这里,你会培养细致入微的洞察力;

在这里,你更会感受到我们携手共进退的温暖友谊。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