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级小萌新,以团之名邀请你~快来加入我们吧

2022-09-07 07:50

叮咚叮咚~~

万物蕴理,金秋遇你

刚入大学的萌新们

或许你对大学生活充满好奇?

或许想参加活动,拒绝社恐?

或许想展现自己,大放异彩?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接下来,让小物带大家走进

物信学院团学组织

开启你的“大学风暴”

在这里你将遇到一群有趣的人

解锁更多新技能

度过一段超棒的大学时光

物信学院团委是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和领导下,团结教育引领青年、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先进青年组织。

一直以来,物信学院团委充分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紧围绕校、院两级党政中心,服务学校发展大局,逐步形成“以团委为指导主体,以学生会、236爱心社、励耕青协、大学生新媒体工作中心为四翼”的“一体四翼”工作格局。全面负责全院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团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学生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工作。

物信学院团委下设团委办公室,部门的主要职责是配合团委书记做好日常工作的安排和各项工作的落实,如:基层团支部考核、新生入团再教育、团档整理和核查、团费收缴、推优入党、团干、团员青年培训等。

在这里,我们各具特色的灵魂相识,在实践中增长自身本领;

在这里,我们将清晰合理的工作计划一一落实,督促各项任务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在这里,我们将资料整理得有条不紊,对相关材料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我们在这里,我们就是团委办公室!

其他团学组织的介绍已经在路上啦,请大家持续关注小物噢!



新生入团再教育

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专题学习会

班长团支经验交流会

3B918

党团知识竞赛

部门合照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