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毕业生面试礼仪讲座

2019-03-12 14:18

随着2019年就业季的到来,为帮助我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通过就业面试和研究生复试面试环节,3月11日晚7点,物信学院就业系列指导讲座之“面试礼仪”讲座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开讲,院党委副书记王玮(高级注册国际职业礼仪培训师)为主讲人,我院2019届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共二百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从专业的角度深入浅出的向大家介绍了礼仪的概念、特点及重要性。她指出礼仪是通过律己敬人的过程实现对他人的友好与尊重,是个人德才学识等综合素质的外在体现和集中表现。她从“面试者的形象礼仪”、“面试者的言谈礼仪”、“面试中的礼节”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面试者在仪容仪表、言谈举止、自我介绍和回答提问等方面需要注意和遵守的礼仪规范。参与讲座的毕业生认真地聆听、积极地互动、热情地提问,现场的学习气氛热烈而高涨。最后,讲座在王老师希望学生们“下足自己的功夫、带着老师的祝福、追寻未来的幸福”的美好祝福中圆满结束。

此次“面试礼仪”讲座是院学工组就业系列指导讲座和毕业生教育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后期还将进行毕业生就业“安全教育”、毕业生就业“政策教育”等相关内容,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圆满完成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摄/贾静)


 




130CE

(活动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