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教育 >> 正文

我院开展在校教师交流谈心会

2022-11-26 23:32

为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11月25日下午三点,我院在北区二层会议室开展了在校教师交流谈心会。院党委书记许国宝、院党委副书记颜志刚及部分在校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谈心会。

会上,两位院领导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老师们在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与赞扬,并以聊天的方式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并解决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此外,许国宝书记还就学生请假离校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并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切实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可以提高政治站位,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老师们尽快适应当前的工作环境,专心教育教学。

本次谈心会,进一步强化了学院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舒缓了在校教师的心理,下一步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统一思想,筑牢安全防线。(文/2209班 李志 摄/2205班 韩佳佚)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