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 >> 正文

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23 23:38

3月19日下午,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物理学A支部书记李俊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艳主持。

会上,崔艳首先总结了上一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支部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案。随后支部党员依次从思想根源、党性修养、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而严肃地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进行了对支部班子工作的评议和对支部党员的民主评议。

李俊生在总结点评时对行政与电子党支部的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自己在支部建设工作上的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支部党员经受了思想上的洗礼,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支部各项工作的整改提供了保障。(文/贾晓宇 摄/马丽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