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 >> 正文

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开展“提高自身竞争力,成为人才后备军”学习会议

2020-11-17 23:50

为了让学生党员了解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提高自身能力,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2020年11月13日下午6:40,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在01311教室开展了“提高自身竞争力,成为人才后备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卫永霞传达了院党委会议精神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总结和传达。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对学生党员起到警示教育作用,学生党员要时刻注意言行,传播正能量,从小事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卫永霞瞄准人工智能、量子信息、集成电路、生命健康、脑科学等前沿领域,重点讲述了国家重视支持科技创新的十三项制度,讲出了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同时,卫永霞也从网络安全自身安全财产安全防火用电安全几方面为学生党员做了安全教育。

最后,卫永霞总结了会议学习内容,并指出学生党员应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竞争力,成为人才后备军。(文/程雅茹 康静潇 摄/朱颜羽)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