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 >> 正文

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会

2019-06-28 10:52

为深入学习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和伟大精神,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学习交流。

全体党员通过自主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张富清老英雄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张富清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吃苦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观看学习视频之后,党员同志都深受感动,并提交学习心得。支部书记崔艳同志表示要学习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精神,作为一名教师要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将无私奉献的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上;纪亚芳同志表示要学习张老英雄不畏艰苦,不忘初心的精神,谦逊务实,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工作,勇于突破和创新,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辉煌。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要学习张老英雄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挑战自我。

此次集体学习交流会,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榜样的无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奋斗,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英勇姿态、迈出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坚定脚步,争做时代的先锋。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