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 >> 正文

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第二次讨论会议

2019-04-01 23:27

2019年3月29日下午3:30,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二次讨论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艳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崔艳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安排意见》(晋师党字【2019】26号)文件精神,强调了召开此次讨论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站在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角度更加深入的查摆问题、寻找方法。

会上,支部成员张惠娟同志围绕“六个坚持”做了交流发言,她提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破除因循守旧思想,努力激发改革创新的活力,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素养,进一步创标杆、找问题、补短板、强举措、抓落实。赵小明同志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提出改革创新就要从自身出发,转变思想观念,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创新方法,对标一流,眼界放宽,教学思维的格局更要打开;奋发有为就要培育开放思维,跟进时代、社会需求,进一步抓好学生工作等。

最后支部书记崔艳作了会议总结,她指出学习和讨论目的都是要将大讨论的精神和作用贯彻落到实处,要完全结合本职工作,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基层党支部的健康发展,促进学院学科建设的蓬勃发展。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