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 >> 正文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13 11:48

3月11日上午,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在南区实验楼S202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东海出席指导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艳主持。

会上,崔艳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必须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全体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

随后,支部书记崔艳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查摆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的情况,紧接着全体党员采取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围绕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东海对支部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上来,为全方位高质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柴国强 摄/柴国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