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B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B支部 >> 正文

我院物理学B支部开展院领导讲党课活动

2021-07-03 19:51

7月1日下午,我院物理学B支部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玮给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讲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课上,王玮首先援引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会长曲青山在《光明日报》上的撰文,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她指出,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四个历史进程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全国人民走向复兴的光辉历程。在这百年辉煌历史中,中国共产党积累的宝贵经验弥足珍贵,无数前辈楷模的爱国情怀更是我们教师党员和青年学子的精神食粮。她勉励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在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通过这节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党带领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历史画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进一步的体会。(文/程留永 摄/陈皆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