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B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B支部 >> 正文

我院物理学B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研讨会

2021-07-03 19:45

7月1日上午,我院物理学B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自主观看了在北京天安门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7月1日下午,在四号楼一层党员活动室,物理学B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程留永首先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他认为在这个伟大、庄严的历史时刻,看完大会的自己心潮澎湃、充满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以史为鉴,展望未来,充满信仰的力量,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学生党员王雯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以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为我们点起了明灯,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牢记嘱托,不忘初心,永远信党爱党,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以自己的青春捍卫祖国盛世。其他党员也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天安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久久在内心回荡。

这次研讨会的召开,深化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对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对未来的信心有重要意义。(文/程留永 摄/陈皆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