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B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B支部 >> 正文

我院物理学B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6-14 23:03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1日,我院物理学B支部书记程留永以《学好党史 做好当下》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和积极分子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程留永同志以党史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和思想理论为载体,在“从党史中学习艰苦朴素”、“从党史中学习实事求是”、“从党史中学习团结群众”、“从党史中学习修正错误”、“从党史中学习坚持学习”五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怎样在具体的工作和学习中做到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下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时效以及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党课学习,与会党员师生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一致表示,要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学好党史、做好实践,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王雯婷 摄/陈皆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