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B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B支部 >> 正文

我院物理学B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6-13 21:25

6月11日下午,我院物理学B支部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留永主持,全体在校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程留永首先带领大家以《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要内容,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通过集体学习,党员师生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在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以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随后,支部党员们结合自身对党史资料学习,尤其是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论述的学习,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程留永在总结讲话时建议党员师生继续利用多种学习形式和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并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立足本职、聚焦身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文/程留永 摄/程皆莹)

 

18CBF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