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B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B支部 >> 正文

物理学B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03-06 22:03

按照校党委及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为加深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重要性的认知,3月5日下午,物理学B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利用线上平台开展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物理学B支部书记程留永主持。

会上,程留永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和实践意义。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发展历程,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最后,程留永号召与会人员要合理利用时间,主动学习党史资料,并将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以积极进取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文/王雯婷 图/王雯婷)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