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B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B支部 >> 正文

物理学B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11-17 00:38

2020年11月13日,我院物理学B支部在四号楼院办公室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留永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程留永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随后,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公报全文,并结合学习体会展开了交流讨论。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两个大局”,思考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阶段的目标任务,研究落实高校在科技强国、创新型国家建设中应发挥什么作用、做什么贡献;要当好全会精神的研究者、传播者和实践者,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文/王雯婷 摄/王雯婷)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