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B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B支部 >> 正文

物理学B支部开展先进模范讲党课活动

2022-07-05 19:57

7月4日,我院物理学B支部线上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先进模范讲党课活动。党课由山西师范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杨红萍讲授,物理学B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留永主持。

课上,杨红萍老师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为题,从“教好书是教师的天职”、“我爱我的学生”和“我的收获”三个方面,详细分享了自己在课堂内外教书育人的点点滴滴。杨红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兢兢业业、在生活中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爱护以及学生毕业后师生之间的关心互动,都体现出教师这份职业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对教育的信仰情怀和爱岗敬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参会的支部党员,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支部书记程留永总结道,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身边的榜样——杨红萍老师对岗位、对工作的情,对课堂、对学生的爱,学习杨老师的教学态度和技能,学习杨老师的工作态度和方法,在每个人的本职工作和学习中发光发热,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文/程留永 摄/张世凤)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