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B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B支部 >> 正文

物理学B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13 20:44

3月11日下午,我院物理学B支部全体党员在南区实验楼S202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俊华出席指导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程留永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程留永报告了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代表支部班子说明了会前关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情况,支部党员集体研究了整改措施。然后支部党员从政治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生活等方面开展了深刻具体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党员师生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问题和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随后,在侯俊华副院长的参与指导下,开展了对支部班子和对支部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侯俊华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物理学B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师生党员在这次的组织生活会上问题查摆和整改举措的制定都符合实际情况,且很有针对性。同时也希望支部党员能在取得的工作成效基础上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召开既是对支部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支部下一步工作的梳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开展也为支部党员的整改与提高指明了方向。(文/程留永 摄/刘杨)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