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第八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16 22:42

6月15日下午,我院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八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陈向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他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根据山西师范大学“百名校长进企业”活动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作出了相关安排部署。他强调,就业是“六稳”“六保”的重要方面,全体干部和辅导员老师要压实责任,挖掘资源,发挥优势,全力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帮助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就业。

院党委副书记王玮结合学院各班、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实际,指出就业帮扶要有针对性地、灵活地进行,要创新帮扶形式,讲好就业政策。

会议还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成立专班做好学院安全排查、人员排查、舆情排查,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文/徐丽华摄/徐丽华)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